因为爱
人可以行走在真理之中
洁癖,左右位认定了绝不可逆
火影➡️佐鸣、凹凸➡️雷安、小排球➡️影日、盗笔➡️瓶邪、drb➡️☠️🍓、sd➡️🍁🌸

⬆️以上本命⬆️

药和冰白熊

哦哦哦哦大冬天的看这个仿佛鼻尖一凉?(((o(*゚▽゚*)o)))

浮游海带:



*这次是两个少年吃吃喝喝吵吵架的平淡日常。全员生还。

*仔卡&仔土

宇智波带土,男,14岁。现在躺在木叶病院的一张病床上,死亡凝视着天花板。

旗木卡卡西,男,13岁。现在坐在木叶病院的一张病床边,试图把药喂给宇智波带土。

卡卡西眯起眼笑着,模仿着普通母亲但僵硬地舀起一勺药液,装腔作势隔着面罩和口罩摇头晃脑吹了几口,向面前仰头放空自我的人送过去。

“喝药。”

少年稚气未脱的声音和语气的威胁、不耐烦,和温柔母亲的动作放在一起,并没有对病床上的病号产生任何影响。

带土歪过头,空洞的眼神明确拒绝了卡卡西。卡卡西直接把勺子塞进了带土微微张开的嘴里。

“呜哇!笨蛋卡卡西!不要喂我喝药!”带土喷出几滴药液,幽怨地盯着一脸漠然的卡卡西,“要不是我手受伤了……”

卡卡西忍住了想冲上去打一顿的心情,用勺子搅了搅药,“水门老师好不容易从纲手姬那里要来这碗药。”卡卡西似乎想到了什么,又舀起一勺药“还有,因为我们现在没法一起上课做任务,琳在医疗班暂时学习,你别想她过来喂你药喝。”

在过去的一个半小时里,卡卡西不停地假扮医生、老妈、老师甚至小护士等一系列的角色试图把手里的药塞进带土的胃里。而带土的反应则由激烈反抗演变成了“我就死亡凝视了你能拿我咋办”的恶劣态度。

此后的半个小时里,卡卡西又一度想扒开带土的嘴往里面灌药,不过最终他选择麻烦水门老师。

波风水门坐在床尾,看着默默喂药的卡卡西和乖乖喝药的带土,盘算着下一个让班级内部和睦相处的计划。



“所以,拜托了卡卡西!”波风水门一脸诚恳地请求自己的学生,“我临时有事,今天就拜托你啦……”

“……好吧……”卡卡西强迫自己点点头。现在带土手伤的原因已经清楚,是在任务中接触了某种查克拉的关系,导致他一段时间内不能使用双手,并不是不可挽回的病症,只是需要时间。因此,水门决定和卡卡西轮流照顾带土。

而水门第一天就翘班,直接导致了卡卡西这一天必须无时无刻陪着带土,并喂食、陪聊。脱衣服洗澡之类的事情他连想都不敢想。

我还只是个孩子啊。卡卡西不由得又叹了一口气。

“去吃白熊!”带土生硬地吐出词句,“一起!”

卡卡西瞥了他一眼,担心多说一句话就吵起来,起身拉着带土出门。

“张嘴。”卡卡西舀起一勺刨冰,举在带土面前。带土张大了嘴巴,身子前倾,一口吞掉了那一勺白熊。乳香来自浇在冰沙上的炼乳,炼乳上橘子瓣因咀嚼而溢出果汁。“继续。”带土舔舔嘴唇。

卡卡西低头阅读菜单,胡乱舀了一勺就向前送。

“唔——”带土惊觉鼻子一凉,猛地站起,“卡卡西!”

“啊?”卡卡西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抬头却看见鼻尖上滴下乳色浑浊液体的带土。

“呀!小心——”女孩尖叫着。

祸不单行。

今天宇智波带土深刻地理解了这个词的含义。

旗木卡卡西很早就理解了,但这是第一个让他终身难忘的词。

卡卡西听见女孩惊慌的“小心——”之后,立刻深吸了一口气。然而那口气里带着冰融化为水的凉气。没开玩笑,人一辈子总会有那么几次会感觉心跳骤停,比如和自己觉得最麻烦的人嘴对嘴亲上的时候——即使隔了一层面罩。

带土本来手就不好使,被这么一撞,立刻没了平衡。于是,他以嘴为支点,和卡卡西强行组成了一个坚不可摧的“人”字。当然撇和捺的交点上移很多罢了。他也结结实实地感受到了心脏骤停查克拉断流的感觉。

此时此刻他们是世界的焦点。

此时此刻,两个表面毫无默契的少年却不约而同地觉得娶不到老婆了。

这也是为什么多年后卡卡西知道他两个学生也阴差阳错地亲过之后为了维护形象笑到腹筋抽痛的原因。

小女孩抱着自家的狗不停地鞠躬道歉,卡卡西和带土一边说着“没事”一边尴尬地笑着。

“今天真是……”带土目送小女孩跑远。

“祸不单行……”卡卡西无力地捂着额头。

少年们脸上的潮红却未散尽。

幸运的是带土的手几小时后奇迹般地好了。

当然对卡卡西来说这一天还是不幸比较多。



第二天——

“当作带土痊愈的礼物,我们去吃点什么吧!”水门提议。

“嗯……天气很热,就去吃白熊吧!”琳提议。

卡卡西和带土又一次失去了生活的光彩,默默跟在队友和老师身后。

“今天的班级很和平呢!计划终于成功了。”水门这样想着。

—————————END——————————






瞎唠嗑——

总觉得乳色浑浊液体比较那什么。

少年真棒啊!

那个女孩子设定的是牙的姐姐……后来算算年龄,强行把四岁的小女孩写了进去xxxxx不是忍犬的话也不会那么用力那么聪明嘛。(正直脸)

不知道明天有没有产出x

日常:Uchiha——nice!!!!

感谢各位的阅读!!!!
















评论
热度(61)

© 盐津芋圆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