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爱
人可以行走在真理之中
洁癖,左右位认定了绝不可逆
火影➡️佐鸣、凹凸➡️雷安、小排球➡️影日、盗笔➡️瓶邪、drb➡️☠️🍓、sd➡️🍁🌸

⬆️以上本命⬆️

草莓大福和串炸

看的巨饿_(:з」∠)_

浮游海带:


*两个中年男子吃吃喝喝谈恋爱的平淡无奇日常

*全员生还

*上忍土&六火卡

卡卡西放下笔,瞥一眼桌上堆起的文件,轻叹一口气,又重新执笔。天快要黑了,卡卡西估摸着今天又得用从鸣人那里顺来的泡面当晚餐。

最近工作意外地多,大概是新老火影交接之际。以五代的工作量来看,,他和以前一样朝九晚五规律生活应该没什么问题,然而现在却变成了朝五晚九。

拉开抽屉,卡卡西心说这果然是大老爷们的抽屉,一点零食都没有。卡卡西只能一边后悔为什么把泡面放在了家里,一边认命地工作。

他听见有人上楼的脚步声,卡卡西默默祈祷着千万别是鹿丸带着文件进门。门被推开后进来的是带土。

“啊——吓我一跳……”卡卡西拍拍胸口,躺倒在椅子里。“啊?”带土一脸“你傻的吗”看向卡卡西,“看到我终于出完了一个月任务回来你不应该开心一点吗,六代?”

“我以为是鹿丸……”卡卡西听出了带土话里的揶揄,直起身子,“那,欢迎回来——”他作势鼓掌,右手作出撒花的动作。

“年……年纪一大把了都……”带土做出嫌弃的表情,把手中的纸袋放到卡卡西面前。“你当饭后甜点吃好了。”

“哦?谢谢。”卡卡西有一瞬间产生了一种“我能活过今晚”的感觉,拆开扁平盒子的外包装纸,“草莓大福吗?”他拉下面罩,打开盒子拿起一个白色的团子咬了一口。

带土原本是盯着卡卡西看的,好在卡卡西的视线全在草莓大福上,没看见带土在他拉下面罩时立刻躲闪又斜眼窥视的样子。“帅哥就是帅哥啊。”带土这样想着,问:“好吃吗?”

卡卡西慢条斯理地咀嚼着:“嗯……还不错。尤其是对于我这种没吃晚饭的人来说。”

的确,糯米皮的韧劲丰富了口感,草莓的果味则抵消了粘牙的感觉,而夹在二者之间的豆沙则以沙质的口感和甜味最后刺激着味蕾。

“啊?你还没吃晚饭?”带土一脸不可置信,随后反应过来自己一回来就直奔火影室,也没有吃,“要不一起去外面解决一下?”

“正好。”卡卡西拉上面罩,合上草莓大福的盒盖,“我请客好了,庆祝一下我们宇智波带土大人出任务回来。”

“顺便庆祝一下笨蛋卡卡大人当上火影——”带土笑着“回击”卡卡西,猛地拍了卡卡西后背一下,“晚饭之后的小吃我请,当我没去火影继任仪式的补偿。”带土哼哼笑着,勾着卡卡西的肩膀出门。

带土提起竹签,又放开,竹签垂直落进竹节筒里。“卡卡西,你也稍微吃一点啊……饭后小食是很有必要的。”带土举起一根看起来完全不知道是什么的串炸,卡卡西低头读着《亲热天堂》,随口应了一句。带土立刻把手中的串炸沾满酱汁,老练地拉下卡卡西的面罩,把串炸塞进他嘴里。

“等——”卡卡西还没反应过来,嘴里就被塞进了串炸。几滴酱汁搭在唇边,卡卡西咀嚼后舔舔嘴唇,“是竹轮啊……”他拿起卷心菜,沾上酱汁吃掉,继续低头。

“喂卡卡西,我说你别看书了啊……”当然他说不出“你看书我就很无聊很空虚”这种话,卡卡西也配合地抬眼,合上书。提起扎着炸年糕的竹签,沾了些酱汁送进嘴里。

“对了带土,你以后接一点负担轻的任务吧。”卡卡西说着把竹签扔进竹节筒里。

带土正喝着啤酒,听到这句话动作一顿:“啊……啊?”他觉得自己似乎领会到了什么。

卡卡西接过带土手中的啤酒杯:“或者我给你指派任务?”他啜一口啤酒,擦擦嘴,拉上面罩。

带土仍然一脸不解,拿会酒杯盯着卡卡西喝了一口。

“唉……都三十几了你应该不是贤二了吧……”卡卡西的双眼愈发无精打采,又翻开《亲热天堂》。“我的意思是,你应该接一点耗时短的任务,多陪陪孤寡中年人。”

带土挑眉,卡卡西抬眼直视着他,手上翻书页的动作停滞,拇指和食指间夹着书页:“那这么说吧,多陪陪孤寡中年六代。”卡卡西的视线重新回到文字上,左手翻过书页。

带土听完,觉得有点晕。醉啤酒对他来说是不可能的,只是听完卡卡西的话之后,证明了他一开始的猜测没错,并和酒力一起促使了他血气上涌。

卡卡西左手翻着书页,右手撑着头。瞥了一眼当机式傻笑的带土,没说什么为了给自己台阶下而显得不解风情的话。

心跳加速,不胜酒力。

余生就请多多指教了。


——————————END—————————





瞎唠嗑——

当上火影很辛苦啊,不过有人陪的话一切都好啦!

晚上写的把自己写饿了……

草莓大福是看图写话,串炸是按照自己的经历写的。(炸年糕真的很好吃!!!而且是唯一一个看得出来是什么的串炸x)(重点是括号里的东西)

总觉得结尾有点仓促……但是想不出啥了(太饿)

觉得余生多多指教这句话莫名苏……

感谢阅读!!!!!!!!!(鞠躬)

最后照常:Uchiha——nice!!!
OBKKOB——nice!!!









评论
热度(84)

© 盐津芋圆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