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爱
人可以行走在真理之中
洁癖,左右位认定了绝不可逆
火影➡️佐鸣、凹凸➡️雷安、小排球➡️影日、盗笔➡️瓶邪、drb➡️☠️🍓、sd➡️🍁🌸

⬆️以上本命⬆️

好喜欢的一篇火影同人,名字是《坂田银时的火影生涯》,综银魂,但其实只有银桑啦,写的超级好!银桑变成了鼬的弟弟,佐助的哥哥,超喜欢灭族那夜银桑和鼬对峙的一段,银桑巨帅,窝也想要阿银这样的哥哥QAQ


银时一手提着刀,一手抱着佐助站了起来,缓声说道,“我的弟弟,他聪明又懂事,他会不紧不慢地成长起来,为喜欢的女孩苦恼着,会遇到或大或小的挫折,但最终都会越过,会交到很好的朋友,和大家一起在阳光下欢笑,会做很多傻事,但都是日后的珍贵回忆……然后有一天,他就这样不知不觉地长成了出色的大人,心中从容,凡事笃定。”

银时挥刀冲向了鼬,“仇恨不能使一个孩子成长起来,爱才可以。”

                                                                     ——《坂田银时的火影生涯》

大大描写的真的超棒prprpr

评论
热度(10)

© 盐津芋圆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