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爱
人可以行走在真理之中
洁癖,左右位认定了绝不可逆
火影➡️佐鸣、凹凸➡️雷安、小排球➡️影日、盗笔➡️瓶邪、drb➡️☠️🍓、sd➡️🍁🌸

⬆️以上本命⬆️

《当我想起你》

我真的好喜欢酿克酿可,无论是画手酿、相声选手酿,还是诗人酿,我只要看见她的画,她的文字,就有种由衷地被救赎了的感觉。我从她的只言片语中看见浪漫与希望交织,就算我是个再糟糕不过的人,甚至要放弃了、绝望了,再看见酿酿曾经经历的以及她面对这所有困境的态度,我也好像被赋予了力量。她也经历过这世间的不公,直面了人性最直白的恶,却最终成长为能够指引我这样的人的“明灯”。我感谢她的出现,感谢我能在网上同她遇见,感谢我能和她有十分相近的偏好。

终有一天我要去见你,所以时间啊,再等等我吧。


评论
热度(1)

© 盐津芋圆蛋 | Powered by LOFTER